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damptac

减震器 阻尼器 缓冲器 弹簧 电机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amptac工业减震器DTA系列介质可调
damptac工业减震器DTA系列介质可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damptac工业减震器DTA系列介质可调 
品牌: damptac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27 17:53
 
详细信息
 damptac工业减震器DTA系列介质可调

可调高能量吸收
 
DAMPTAC中缓冲板(Tank)系列采用了内部螺旋减震结构的独创设计,吸收能量。有效重量和使用寿命相比其他品牌大大提高,确保机器和设备在重载或高速应用下缓冲时能平稳、均匀地制动。在缓冲过程中,最低的制动力、最高的阻尼力和最短的减速时间保证了冲击能量的均匀吸收。DTA系列可前后同步调整,确保在不同的应用条件下都能快速方便地调整。你的表现非常好,
 
DTA 是一个可调模型。您可以根据冲击速度调整阻尼力。调节旋钮可以360°旋转,刻度范围从0到12,缓冲从软到硬。您可以进行最佳设置以利用效果。DTA 型号有两​​个调节旋钮,一个在前端,集成在限位套中,另一个在下端,必须用内六角扳手调节。不要使用超出规模的缓冲区!
DTA型号采用独创设计,内部螺旋结构吸收能量,有效重量和寿命明显高于其他品牌。
DTA型号的缸体一体成型,强度高,不会造成其他品牌减震器的“脱缸”问题。
全螺纹气缸确保可靠和精确的安装和固定,扩大的接触面积促进热能释放到空气中。
活塞杆采用强化不锈钢,导向轴承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,密封系统采用特殊材料。先进的设计不仅可以保护一些侧向力,还可以延长缓冲器的使用寿命。
 damptac工业减震器DTA系列
确保液压缓冲器安装正确
1. 确保安装台有足够的支撑强度。
2、安装时确保缓冲器的偏心角小于2°。活塞杆承受较大的侧向载荷并发生不同程度的挠曲,使活塞杆复位障碍物和密封件加速失效,造成漏油,缩短使用寿命。
3、缓冲体最好不要用作安全限位装置。最好在行程前1mm处设置外部安全限位装置。不要取下要使用的冲击头,因为取下盖子会拉长活塞杆并撞击地板上的活塞杆并损坏地板。
4. 拧紧紧固螺母或螺栓,最好使用螺纹锁固剂。以确保它不会因频繁敲击而脱落。
5. 如果同时使用两个以上的缓冲器,必须选择相同的型号。例如,可调缓冲器必须设置为相同的档位。
6. 建议不要将聚氨酯帽用于旋转应用。为保证最大偏心角在2°以内,安装方法必须同时保证以下两点:
1) 旋转中心到缓冲器的距离为缓冲器行程的15倍。
2) 如下图正确安装装置: 当缓冲行程压缩到一半时,不应有侧向负载。
如果安装条件不符合上述要求,请使用符合要求的适配器。

damptac工业减震器DTA系列介质可调 
技术规格
能量吸收 650 Nm/cycle-7,500 Nm/cycle
 
行程25mm-150mm
 
冲击速度范围:0.3~5m/s(标准版),0.08~1m/s(低速版),超出范围请联系DAMPTAC!
工作环境温度:-10℃~+80℃(标准版),-40℃~+120℃(特殊版)
可以安装在任何位置。
 
集成式终端挡块。
外筒体材料:氮化硬化钢,活塞杆:硬涂层硬化钢,活塞杆帽:外表面经过防腐处理的钢筋;回位弹簧:特殊弹簧钢;配件:镀镍或QPQ
 
阻尼介质:阻尼延时专用液压油
 
 
注意
避免外界不利因素对缓冲区的影响。
1、缓冲器内充满液压油。请勿在明火附近使用。严禁烧毁缓冲液。
2. 确保缓冲液在操作温度(-10 ℃ -80 ℃)内使用。如果您需要在特定温度下使用,请与我们联系。
3、禁止接触酸、溶剂、乳化切削油等腐蚀性物质,避免接触灰尘、蒸汽等。
4、禁止在缓冲器外筒上喷漆,否则会影响散热。
5、禁止在活塞杆上涂漆或做标记,以免液压油逸出,缩短缓冲器使用寿命。
 
汽车行业
非标准化自动化行业
激光切割行业
木材加工业
钢铁工业等
测试设备等 

damptac工业减震器DTA系列介质可调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