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damptac

减震器 阻尼器 缓冲器 弹簧 电机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amptac工业减震器DTS系列自补偿
damptac工业减震器DTS系列自补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damptac工业减震器DTS系列自补偿 
品牌: damptac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27 17:54
 
详细信息
 damptac工业减震器DTS系列自补偿

DAMPTAC DTS自补偿系列广泛应用于非标自动化行业等。它们确保移动负载平稳制动到极限,不会发生反弹,并充分检查可靠性。DTS具有紧凑简洁的设计结构,主要用于完成参数变化较小的工作项。与可调 DTK 系列相比,DTS 选择需要更精确的应用参数。模糊参数会导致错误选择并最终导致缓冲区使用问题。但是,如果仔细选择模型或实地测试,DTS有更大的优势:安装过程中无需进行任何调整,并且可以直接安装,可以快速大批量安装,避免了现场工作人员定制错误的风险。DTS 系列提供多种型号和规格。螺纹范围从 M6 到 M36,行程范围从 4 mm 到 50 mm(特殊型号可达 80 mm),每次冲击的能量吸收范围从 2 Nm 到 560 Nm。配件也丰富齐全,可以解决任何客户的应用需求。DTS系列同规格、同行程的自补偿缓冲器,吸能和有效重量远高于其他品牌,寿命可达500万次冲击循环(正确选择和使用)。DTS系列与“
 
• DTS采用德国先进的一体化吸能衰减管设计,有效衰减面积大大增加,比市场上大多数同规格产品吸收更多的能量。
• DTS采用先进的德国聚酯油封和防尘复合环,带有高强度镀硬铬活塞杆和特殊材料制成的泡沫储油器,显着提高使用寿命(高达500万次循环)和耐用性。
• DTS采用独特的前伸轴承和德国无油轴承,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抗侧撞能力。因此,DTS 有其自身的保护横向力的功能。在同等使用条件下(带侧力,不装适配器),DTS系列的寿命比同系列其他品牌长很多!
• 冲击速度:0.01 ~ 5 m/s(客户定制的特殊型号可达20 m/s)
• 环境温度:-10℃~+80℃(特殊定制型号-40℃~+120℃)
• 定制服务:如需针对特殊工作条件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,请联系 DAMPTAC 以获取更多信息。
 
damptac工业减震器DTS系列
damptac工业减震器DTS系列自补偿
技术规格
能量吸收 2 Nm/周期-560 Nm/周期
 
行程4mm-50mm(特殊80mm)
 
冲击速度范围 0.03 m/s 至 5.1 m/s
 
工作环境温度-10°C至80°C。
 
安装在每个位置,集成式终端挡块
 
外筒体材质:表面QPQ防腐钢筋;活塞杆:硬涂层增强钢;活塞杆帽:加强钢,外表面防腐处理;回位弹簧:特殊弹簧钢;配件:QPQ
 
阻尼介质:阻尼延时专用液压油
 
 
注意
DAMPTAC 为您提供特殊的客户特定服务,例如具有多个开口和多层开口的标准设计。因此,我们可以针对许多特殊工况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,这是其他品牌无法提供的服务。标准多开口设计:标准多开口设计适用于大多数工况,阻尼力在整个缓冲行程中基本保持恒定,峰值较小。这种具有恒定阻尼力的方法为机器和设备提供了良好的保护。多层复合开口结构:在一定的工况下,我们必须使用特殊的多层复合开口结构,这可以实现分段延迟和阻尼。例如: 一是缓冲行程的初始阶段阻尼力很大,所以运动物体的速度很快降低,然后阻尼力变小,物体保持不变,继续减速直至停止。另一个是初始阶段阻尼力小,运动物体与负载实现“软接触”。最终,阻尼力突然变化,使物体迅速停止。从而使运动物体的速度迅速降低,然后将阻尼力变为减小的水平,使物体保持继续减速直至停止。另一个是初始阶段阻尼力小,运动物体与负载实现“软接触”。最终,阻尼力突然变化,使物体迅速停止。从而使运动物体的速度迅速降低,然后将阻尼力变为减小的水平,使物体保持继续减速直至停止。另一个是初始阶段阻尼力小,运动物体与负载实现“软接触”。最终,阻尼力突然变化,使物体迅速停止。
 
汽车行业
非标准化自动化行业
气动行业
断路器行业
家用电器制造行业
电池行业
手机制造业 

damptac工业减震器DTS系列自补偿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